張老師專欄/陽岱鋼連續16打席無安打 創下本季最低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路陽岱鋼連續12打席無安 打 新低紀錄

張昭雄 / 賽 評

今年球季火腿隊業經出賽第83場賽事,,陽岱鋼最近4天的比賽攻擊火力低潮到連續4場12打席「一安難求」現,本季有過兩度連續3場摃龜無安打劣績,但是如今創下連續4場出賽新低紀錄。距離年度結束前火腿隊還有61場未了賽程,身為火腿隊先發主力驍將陽岱鋼,必須全力以赴。

陽岱鋼在5月25日跨聯盟交流賽之前的同聯盟比賽,43場逐鹿後曾經寫下3成21打擊率的豐收,並且是洋聯打擊率排行榜前5名內的游走,但是,兩個聯盟交流賽的24場比賽,陽岱鋼只有2成50,尤其在恢復同聯盟逐鹿以來更是每下愈況,上週出戰樂天隊3連戰摃龜。今天對西武隊再度4打席無安打,即便兩次四壞球中有1次「敬遠四壞球」,對方投手策略性禮讓陽岱鋼保送上壘(九上2比2僵持不下時,前面一棒稻葉篤記二壘打上壘),可是造成連續4場比賽12打席無安打紀錄,仍是繼今年球季的五月上旬,以及六月上旬交流賽,各有1次連續3場比賽無安打的劣勢,今年球季陽岱鋼曾經締造過連續10場比賽都有安打的光環紀錄,但是近況實在很不理想,特別是被三振屢見不鮮,也成為目前洋聯「被三振王」名號(76次),令人關切不已。

今天對西武隊之役2打數無安打,因而打擊率再度下降到2成74,排行榜也退屈到第13名,期盼陽岱鋼早日恢復昔日神威,再將打擊率提升到3成左右,對於明年年薪的激增,必有關連。

今天各場比賽戰果為;央聯的橫濱勝養樂多,7比5′巨人勝阪神,2比0;廣島勝中日,2比0;洋聯的羅德勝樂天,5比0;軟銀勝歐力士,2比1;火腿對西武,2比2(九局時間超過3小時30分鐘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毀台選手揭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