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舅牽線林益世? 特偵組傳吳門忠3人到案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,特偵組16日下午以證人身分傳喚吳門忠、陳蓮珠夫婦,以及吳的妻舅、前高雄縣湖內鄉民代表陳志卿3人到案,釐清地勇負責人陳啟祥與林益世認識的過程。

林益世案上周扯出「X先生」,副總統吳敦義一度遭影射,因為他曾幫草屯友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,而吳的親家母正是程彩梅。吳門忠上周受訪時澄清,吳敦義與林案無關,並願意性命作保證。吳門忠夫婦今天都戴著帽子、墨鏡到特偵組,面對媒體都低調不願發言。

不過,吳門忠證實親家母曾抱怨「受委屈」,希望他向吳敦義請託,「我太太是湖內鄉那邊的人,當然老百姓有事情,有要處理的事一定是去找民意代表,我只知道親家、我太太跟郭人才有去找林益世,之後他跟我親家怎麼去處理,我們就不知道了,後面我就都不知道了。」

另據報導,陳志卿表示曾居中牽線,與吳門忠帶著陳啟祥及程彩梅至高雄湖內郭人才家中與林益世碰面;但事後改口,指陳啟祥是由陳蓮珠帶來與林益世會面;吳門忠受訪時也強調,他沒有見過林益世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