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機驚見索命停車場? 閃爍的DIE讓人直發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晚上看真的挺嚇人的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機場問題連連,日前還因為廁所管線破裂,屎味四溢;現在又有民眾在一航廈入境停車場看到閃爍的「DIE」(死亡)字樣,覺得毛骨悚然,直呼國家門面難道成了陰陽交界處?

▼機場驚見「DIE」字樣,民眾看了頭皮發麻,直說觸霉頭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桃園機場一名服務人員,日前在下雨的夜晚不經意望向一航廈入境停車場,眼前竟出現「DIE」字樣,但是白天一到,字樣就消失不見,讓他覺得「毛毛的」。原來是因為停車場改建後,LED燈箱夜間亮起時,因為視覺差異,D及E區停車場中間的分隔直線,成了英文字母「I」,猛然一看就像「DIE」。

民眾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驚見「DIE」停車場後,直說實在太不吉利了!很觸霉頭!還有人說,以後打死都不會停在那個區域,更批桃園機場在規劃時都沒注意到小細節。

桃園機場表示,當初設計LED燈箱是為了協助停車旅客明確找到自己的停車位,倘若亮燈字樣讓旅客有不好的感覺,將要求施工單位立即改進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影】「柱狀落雷」突襲桃園機場 天空大地連成一線

桃園機場又漏水 屎尿從天降

桃園機場隔板掉落飄粉塵 宛如火災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