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又漏水 屎尿從天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就是國家門面@@

▲工程人員挖破管線,桃機一航大淹水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國際機場又漏水了,這次位置就在整修後剛啟用第一期航廈,而且漏的還是「糞水」,雖然區域是在機坪管制區1樓的桃勤辦公室長廊的廁所,屬於管制區,並未影響入出境旅客,但由於現場臭氣沖天,還是讓員工們感到不可思議。

在28日上午7時左右,桃勤辦公室長廊往廁所的走道上,大量積水夾帶糞便,就從頭頂天花板滴下,讓現場空氣瀰漫惡臭,味道十分刺鼻,員工看到紛紛掩鼻經過,直呼「好臭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漏糞水的原因是1、2樓連接的糞水管阻塞,導致水管破裂,才會從長廊的天花板漏出。機場公司也表示,在通知工程人員緊急搶修後,在上午10時許已更換好糞水管,並將該區域清理完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