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貓」現身倫敦巴士站? 幸好這次記得帶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儘管是1988年的卡通,還是令人一再回味啊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宮崎駿經典卡通人物「龍貓」(Totoro)是全世界的共同回憶,最近一張關於牠的奇妙照片,再度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只見龍貓在英國倫敦一處巴士站等公車,這次牠雖然記得帶傘,但是因為傘實在太小,牠看起來仍被淋得滿身濕。

▼龍貓現身倫敦巴士站?(圖/取自The Tokyo Times)

據網友表示,該巴士站位於倫敦的海德公園(Hyde Park)一角,龍貓身後那堵牆就是白金漢宮的圍牆。有網友開玩笑說,經過20多年的路線規劃,「貓公車」終於開到英國了!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早在2010年就開始流傳,最近因為《東京時報》在粉絲團轉貼,又開始被網友分享。不過如果從照片解析度分析,不難發現龍貓其實是PS上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