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「卓柏卡布拉」? 大陸驚見粉紅「豬麥町」!

▲「地獄怪獸」卓柏卡布拉現身中國大陸?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日前一頭十分怪異的動物。牠全身粉紅色,看起來有點像豬,更像是狗,讓人想了在美洲弄得人心惶惶的「地獄怪獸」卓柏卡布拉。這頭「怪物」的出現,讓大陸湖南省新鄉市的人民十分困惑。

牠的皮膚是粉紅色的;身上無毛,卻有跟大麥町類似的斑點。詭異的是,頭上還有一小撮白色的鬃毛!當地居民不大了解牠究竟是什麼東西。一名目擊者說:「粉紅色的皮膚,讓牠看起來像是因為某種遺傳實驗失敗而產生出來的豬。」

《每日電訊報》說,大陸警方後來介入,並證實該動物事實上是由中國冠毛犬(Chinese Crested Hairless)變成的流浪狗。

中國冠毛犬比較容易發生皮病變和被灼傷。「美國犬舍俱樂部」(The American Kennel Club)說,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牠的皮膚狀況會這麼差。這種狗的主人更經常把牠們牽去參加「世界最醜的狗」這類比賽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