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500名魚干女同時登場 綾瀨遙:一生一次啊!

圖、文/蠟筆小希(Hilary)

昨晚(5月31日)在大阪發生一件恐怖的事,同時見有500名瀏海綁啾啾的魚干女出現,帶頭的竟然就是超級魚干女綾瀨遙!


▲圖/翻攝自日本Sponichi Annex新聞網

不過,好加在,這是綾瀨遙為了宣傳新電影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(原文ホタルノヒカリ,又譯螢之光)所特地打扮的,在場觀眾的為了迎接她的到來,特別將頭髮綁成和她一樣的造型呢!綾瀨遙還很興奮的說:一生就這一次對吧?(「一生に一度でしょうね」)


▲圖/翻攝自日本Sponichi Annex新聞網
 
最近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,男主角帥女主角美,新聞已經有太多報導,本身人氣高的綾瀨遙再度人氣高漲,昨晚也出席了大阪新梅田每年都會舉辦的螢火蟲放生活動,她以戲中髮型加上黑色吊軋型小禮服登場,將100隻螢火蟲放生,戲中的她叫小螢(日文ホタル也是螢火蟲的意思),但現實生活的她對於一次這麼多隻「蟲」飛出來,飛到胸部和手臂上,她也禁不住「啊~啊~」的慘叫......。


▲圖/翻攝自日本Sponichi Annex新聞網

不過看了螢火蟲在黑夜中飛出,她很可愛的說「是錯覺嗎?這麼漂亮,很有癒療的效果ㄟ」。

這部戲6月9日在日本上映,不過綾瀨遙好像在6月9日要來台灣做宣傳哦?見面會的票雖然賣光了,但感覺這清新癒療系的人氣女主角,又離我們近了一點吧?

《關於蠟筆小希》

蠟筆小希(Hilary),現居香港,為日本頻道港台特派員,在港日本人專屬漢語教師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,進出日本30次以上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的粉絲頁,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喔!日文翻譯/文章邀稿請至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。

►►►日本重度熱愛者「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」在ETtoday新聞雲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綾瀨遙清純女破滅?返家難止脫褲癖
綾瀨遙羅馬行貪吃爆肥 穿婚紗被嫌大屁股
綾瀨遙6月射F彈攻台 寶島行會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