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夢遊二度卡招牌 安養院催人帶走

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、余岺瑀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文化路的慈安老人安養院,一名81歲楊姓阿嬤因為腦部退化夢遊,一個月內兩度深夜爬窗,卻卡在安養院外同一處招牌鐵架,院方表示,之前通知家人接回沒有結果,將再積極協調轉院;外界質疑,家人無力照顧才託付安養,一再發生「阿嬤夜爬」意外,院方顯然照顧失當。

高齡81歲的楊姓阿嬤卡在安養院3樓,窗外鐵架搖搖欲墜,消防出動雲梯車緊急升降,另一組特搜隊員架上雙截梯靠近,在下面防護救人。消防員操作雲梯車靠近,順勢將阿嬤拉進載藍,降到後面後,由救護人員接收送醫。

16日深夜11點多,楊姓阿嬤從5樓鐵窗的安全門爬出,一路爬到鐵架招牌邊,幸好之間空隙小,阿嬤才沒墜落地面。現在安養院已經在安全門加裝防開啟裝置,將阿嬤從窗邊床位更換到最裡頭,並積極聯繫家屬。但外界質疑,就是沒有時間照顧才託付安養院,但兩個月內發生阿嬤夢遊深夜爬窗意外,院方難辭其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