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魚撈過界! 泰勞闖桃園機場禁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罰款可以買至少10條魚了!



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、蔡宜靜/桃園報導

在溪邊撈魚結果被送進警局?原來有3名泰國籍的外勞跑到機場的外圍小溪撈魚,撈一撈卻撈過界,跑到了機場管制區的柵欄,想撈更多的魚。然而,擅自闖入機場禁區已違法,3人當場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,最後不只撈魚不成,每個人還得要被裁罰5000元。

一個人拿著大布袋,另一個人連忙彎著身子,拚命往小溪中撈魚,看起來開心的很。不過,這3名泰勞搞不清楚狀況,偷跑到機場南邊管制區的大排水溝,已經違法。「不知道(這裡有魚)…」聽到有人跑來撈魚,施工工人聽了不敢置信。

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5日,機場巡邏員警經過時發現有異,立即將3名泰勞逮捕。雖然經查3人是誤闖禁區,他們也聲稱只是想抓魚,但已經違反民用航空法,最後員警仍依法裁罰5000元。

據悉,桃園機場停機坪旁邊有條環外小溪,因為不對外開放,溪裡頭有著不少的吳郭魚,不時的在水面跳啊跳,有外勞就是看準這裡的魚特別多,不顧機場管制區的警告標示,偷偷順著溪水鑽過鐵柵欄撈魚。

機場人員指出,機場南邊的大排水溝附近,之前常有外勞闖入,所幸都被航警攔下。至於機場大排水溝與外圍三民路交會處的大排水溝柵欄,因為年久失修,還曾經被外勞拉壞,目前公司已緊急補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