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女怒嗆客家人是廢物 校方將輔導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大理高中三年級署名「可可」的女學生,日前因父母帶狗到新竹,不慎咬死當地居民的觀賞雞,遭飼主求償1000元,事後她在臉書PO文抱怨,怒嗆客家人「廢物」、「窮酸」、「垃圾」,引起網友不滿撻伐,校方表示,將召開個案會議並給予適當輔導。

▼大理高中女學生臉書怒罵「客家人廢物」挨轟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「客家人都廢物嗎?」可可13日指出,她們家的狗咬死一隻小雞,不但被求償1000元,全客家村的人還全部跑出來罵父親,「會不會太好笑了?」明明只是食用雞還硬要說是觀賞雞,「自己把小雞放出在馬路上還怪別人」,雖然「你們客家人都很窮酸、生活都很苦」,但也不能這樣,「氣死我了,真的超垃圾」。

可可這番言論立刻引起網友反彈,揚言要展開人肉搜索,嚇得她趕緊刪文,並分別在當天晚上和14日中午兩次貼文道歉,自己不該在生氣的時候,說這麼過分的話,並強調「不是真心想要罵客家人的,只是替爸爸叫屈」,用如此污穢的字眼形容是自己的不對。

而校方表示,學生已刪除該篇不當言論,並兩度在網路上公開道歉。校方除了約談學生了解事件始末外,也將針對該生召開個案會議,給予適當輔導,同時聯繫輔導室和家長一同積極處理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不滿狗咬死雞被索賠千元 大理高三女罵客家人廢物

雞飼主:大理高三女應向全體客家人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