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討厭胖子又善妒 蜜雪兒超愛查勤歐巴馬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作家愛德華•克雷恩(Edward Klein),在新書《門外漢》(The Amateur)一書中踢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「善妒到非比尋常的地步」,對老公超沒信心,整天突擊檢查他在做什麼,她這種「強迫症」也成了白宮內部說長道短的話題。

▼蜜雪兒被爆料愛嫉妒到非比尋常。(圖/資料照片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門外漢》一書爆料,蜜雪兒下令監視所有接近她老公的女人,以免歐巴馬學甘迺迪(John F Kennedy)偷吃。另外,蜜雪兒不但反對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跟歐巴馬當好朋友,更因為「討厭胖子」不甩她。《紐約郵報》(The New York Post)也引述書中部份內容,表示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身邊的人曾指出「蜜雪兒超級善妒,我會說已經到了非比尋常的地步。」

克雷恩引述1名白宮內部消息來源說,蜜雪兒對歐巴馬和歐普拉半夜熱線深感「憤怒」,且認為歐巴馬應該要徵詢自己的意見。除此之外,蜜雪兒認為歐普拉曾經慫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出來競選、挑戰歐巴馬,也是另一個癥結。據稱歐普拉一度不爽到對朋友大叫,「蜜雪兒討厭胖子,而且她根本不想看到我在白宮周遭晃來晃去!」

書中指出,「大多數人結婚多年之後,都會彼此信任,不再跟前跟後、對自己的丈夫查勤;但蜜雪兒似乎一點都不相信歐巴馬。她堅持要知道他的一舉一動,而且會在各種奇怪的時間突然冒出來找他。」蜜雪兒也跟自己親密友人講得很明白,她要歐巴馬身邊所有的女人都受到監視,而且還要知道他對誰多看兩眼、對誰動手動腳;她認為歐巴馬又帥又年輕,就跟當年的甘迺迪一樣。

克雷恩的新書還宣稱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曾說歐巴馬很「外行」,無法勝任總統,但柯林頓嚴正否認書中所述,目前白宮上下對此均不予置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