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的頭顱被誤當貓屍 丟到水溝終尋獲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永靖鄉一名45歲陳姓婦人上吊身亡,家屬清理房間時,誤把婦人的頭顱當成貓屍丟到排水溝,8日報案後,經多日搜索終於在11日上午找到。檢方已採集陳婦家屬的DNA,將與頭顱的DNA比對,以確定身分。

陳婦是在農曆春節前告訴家人要出去走走,但在租處的2樓房間上吊身亡,陳婦家屬未發現她上吊,直到日前租屋處傳出異味,有鄰居請屋主處理,房東之子與陳婦女兒7日一同前往查看,陳婦女兒在2樓發現一個像動物屍首的東西,將它放進垃圾袋丟到排水溝。

不過,房東的兒子事後感覺有異,又回到陳婦租屋處,結果在二樓陽台找到一具蹲坐的無頭女屍,屍體旁有一張椅子,椅子上方有一條繩子,研判應該是婦人自殺,而先前被丟掉的可能是她的頭顱。

陳婦家屬8日報案後,警消動員大批人力到永靖鄉公所旁排水溝搜尋,當天並沒有找到,陳婦家屬和葬儀社人員近日不斷尋找,終於在11日上午找到卡在污泥裡的頭顱,家屬再通知警方,由警方把頭顱送至殯儀館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