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妙齡女瘋迷花美和尚 靠圖鑑追星求開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嗯嗯嗯,美坊主的氣質真好!

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、黃盛柏/綜合報導

現在日本甚麼男人最吃香?答案是被稱為「坊主」的和尚。去年311大地震後,日本妙齡女子開始喜歡找和尚談心,長相俊帥的和尚更被信眾視為明星。出版社趁勢推出《美坊主圖鑑》,列出帥哥和尚讓信眾按圖索驥,時下還有美和尚座談會,信眾粉絲除了聽和尚誦經說道之外,還可以跟和尚把酒言歡。

昏暗的燈光下,氣氛正high,要不是主唱穿著袈裟,這裡可能跟一般夜店沒有兩樣,這是日本時下最流行的僧職男療癒之夜,主角就是和尚,台下信眾以二、三十歲的女性為主。

▲▼《美坊主圖鑑》裡的和尚個個氣質好、相貌好,光是看就療癒啊!(圖/取自網路)

日本和尚又稱為坊主,來到坊主酒吧,除了聽和尚誦經解惑,還可以嚐一嚐和尚調的酒,跟他把酒言歡。和尚酒吧負責人藤岡善進說,「這比較接近佛教的本義,寺廟和日常生活脫節了。」

東京新宿區擁有400年歷史的「經王寺」,為了吸引年輕人,住持還會唱饒舌歌來說道。去年311之後,日本女性愛找和尚開示,進而掀起花美和尚熱潮,出版社不但推出《美坊主圖鑑》,還舉辦美和尚座談會,吸引女信眾捧場,能喝酒吃肉也可以結婚的日本和尚,成了日本女性心靈慰藉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天降紅雨、藍色冰球 各種從空中落下的外星禮物

【影】倒影突槌 標題「選泳衣」變「剉屎」!

等不到新主人... 美國17公斤大胖貓過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