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空服員扮「鋁娘子」 譏諷老闆慘丟飯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名空少真有才,可是為此丟飯碗值不值得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美國航空公司(American Airlines)服務長達24年的一名男空服員,將反串中年婦女的搞笑影片上傳到Youtube公開分享,內容因為是譏諷老東家,日前已遭開除。

原本在美國航空公司擔任空少的戴維(Gailen David),堅稱自己是在模仿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,拍攝這些無傷大雅的搞笑影片也是利用下班後的空檔時間,並沒有影響到工作,但美國航空公司仍於14日將他開除。

▲戴維化妝、穿女裝 、戴項鍊耳環與戴假髮,反串扮演中年婦人。

戴維在他的短片內容說明中寫著,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「鐵娘子」給了他創意構想,因此決定扮成「鋁娘子」的造型。

戴維接受美國電視採訪時表示,儘管被開除但還是會繼續做下去,未來將持續推出影片,提供資訊給社會大眾,並帶給大家歡笑。

美國航空公司則表示,戴維因為違反公司政策,在影片中透露乘客的飛航資料,還公布公司高層主管的班機搭乘紀錄,嚴重觸犯隱私權;對此,公司也發出數次警告,戴維仍然屢勸不聽,最後才將他開除。

▼戴維所拍的搞笑影片引起網友討論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若遭疑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