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線電視經理被資遣 怒剪電纜波及3萬收視戶

▲洪姓男子戴著安全帽,拿著大剪刀蹲在電線桿旁邊,光纖電纜剪斷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男子洪世國在大豐有線電視上班19年,還當到部門經理。日前,他不滿自己在過年前被資遣,偷偷把公司的光纖電纜都剪斷,造成土城、板橋共3萬收視戶不能看電視。有線業者的維修費和賠償費相加近百萬,他的資遣費恐怕都得賠光。

上月9日晚間,洪男頭戴安全帽、手持大剪刀,蹲在電線桿旁邊把第四台的光纖電纜剪斷,收視戶的電視瞬間變成雪花,抱怨電話擠爆了有線電視公司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洪男淋著大雨在板橋、土城間奔波,就為了剪斷特定有線公司的電纜。

據悉,這些光纖電纜屬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所有,平時承租給大豐有線電視、大無畏寬頻使用;由於事發正是收視的黃金時段,近3萬用戶被影響,業者漏夜搶修到10日凌晨才陸續恢復。洪男坦承,他是因為不滿去年12月被資遣,才會剪電纜報復。

有線公司光維修電纜就花了約60萬,還要賠3萬多收視戶每戶18元,總共花了近百萬,而這些錢洪男都得負責。為了一吐怨氣,洪男落的資遣費都得吐還給公司,還揹上毀損罪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男子把公司的光纖電纜剪斷,造成土城、板橋共三萬收視戶不能看電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