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豚噴射靴」超跳躍!穿上它施展最猛的水上挺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穿上它誰都能當海灘遊俠李麥克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一定要超強腰力,才能像海豚一樣在海面跳躍翻起。法國一名水上運動員發明了神奇的「海豚噴射靴」,穿上它就能駕馭水的噴射力,進行各種高難度的水上表演!

▼穿上「海豚噴射靴」,在水面上翻滾吧!(圖/取自YouTube)

今年初有人發明噴射背包,同樣是利用水的噴射動力,達成在水面移動的夢想。不過由馬賽水上運動員札帕塔(Franky Zapata)發明的「海豚噴射靴」,則是將噴射口裝置在腳底,這讓使用者可以像海豚一樣頭下腳上躍入水面,隨後再從水裡翻滾跳起。

「海豚噴射靴」藉由手部噴射器的平衡與方向調整,還能在大約水上10公尺的高度盤旋。最重要的是,一組「海豚噴射靴」只要4200英鎊(約20萬台幣),相較於噴射背包的6萬英鎊(約282萬台幣),可說是相當「經濟實惠」。

▼不過腰力不夠好,會不會衝下去就起不來了?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