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殭屍男孩」替遮瑕膏代言 現出原形竟帥到令人傻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變相催眠化妝後就會變帥哥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常說不能以貌取人,這位來自加拿大的「殭屍男孩」(Zombie Boy)做出最佳示範;他近日為化妝品牌拍攝封面廣告,在經過遮瑕膏完美偽裝後,逐漸現出他「尚未屍化」的本來面目。這支廣告原是要凸顯化妝品的神奇效果,沒想到「殭屍男孩」的原形還更令人驚艷。

▲「殭屍男孩」化妝後現出原形,帥氣跩樣令人驚艷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廣告以「你們如何看待外表」的文案開頭,讓一名面容俊俏的少年登場。他一副跩樣坐在鏡頭前,用粉撲卸下胸口的妝,露出不太明顯的黑色圖樣;接著他拿起一條毛巾,沾了卸妝水往臉上擦,下一秒抬頭時已是讓人望而生畏的喪屍樣。

「殭屍男孩」Rick Genest渾身刺青,並以一顆裸露的大腦紋身走紅於時尚界,最近更因為與女神卡卡合拍《Born This Way》MV,而變得聲名大噪。但事實上,他原先只是名喜愛刺青的少年,自16歲開始在自己的身體刺上夢想中的骨骼刺青。

Rick Genest表示,非常喜歡這支廣告的創意,遮瑕膏讓他像重新擁有原本的皮膚一般;不少工作人員也特地前來探視「殭屍男孩」,並為他原本的俊帥臉孔感到驚訝。

▼「殭屍男孩」的本來面目帥到令人傻眼!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