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快被巨鯊吃掉!男水中肉搏猛獸 狂打這弱點擊退:像面對一道牆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35歲女子香特爾(Chantelle Doyle)去年在新南威爾斯州麥覺理港(Port Macquarie)衝浪時慘遭鯊魚攻擊,利牙就像鉗子一樣緊緊咬住她的腿,就當她以為自己死定時,丈夫馬克馬克(Mark Rapley)竟然跳入水中狂揍鯊魚鼻救了她,現在她雖然活了下來但仍需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。

這起駭人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15日,香特爾與馬克近來接受媒體採訪,闡述過去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路歷程。馬克表示,當時他聽到妻子發出慘叫聲,一看對方竟然被一條約3公尺長的鯊魚咬住,便奮不顧身游到鯊魚旁邊,「我當時感覺自己就像在打一面磚牆一樣,非常困難,後來我注意到鯊魚的鼻子浮出水面,便決定全力攻擊那裡」。

送醫發現香特爾的膝蓋、小腿肌、肌腱、骨頭、軟骨和神經全都受到嚴重損傷,但幸好動脈沒被傷到才幸運保住一命,「右腿的神經在不同2處都被咬斷,我完全感覺不到我的腿也不能動,醫生說至少需要300至400天才能再生,到時才能確認腿是否有可能康復」。不過身為環境科學家的她因為了解鯊魚習性,不會因此就討厭鯊魚與海洋。

▼女衝浪慘遭巨鯊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鯊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