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談不分區:名單中爭議很多 我所有朋友都「幹聲連連」!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表示,「我所有的朋友都是罵聲連連、幹聲連連」,最後的情況還是要拜託大家,罵完之後來是要給投給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,全黨要團結讓總統、立委勝選。

▲▼朱立倫出席「台商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朱立倫出席「台商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外界對於退將吳斯懷排不分區第4名感到十分不滿,朱立倫上午出席立委參選人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候受訪表示,他不願意針對任何個人,「名單中有爭議的好多位,但是覺得已經定案了」雖然是罵聲連連但要以整個國家未來發展,政黨發展為最重要考量,罵完以後沉澱幾天,無論如何總統、立委票團結支持。

朱立倫最後還是呼籲,罵完以後還是先沈澱幾天,大家基於鍾愛中華民國來是會投給國民黨,他當場預祝講萬安連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【最終名單】張顯耀慘被刷掉!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
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親口宣佈 :明年1/11後參選國民黨主席
中央委員58人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 吳斯懷不同意票82張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