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勸「醫院禁菸」…遭一拳放倒撞破頭!右腦重創喪失語言能力

▲亞東醫院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亞東醫院保全因制止民眾抽菸,反遭揮拳打成重傷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盡責制止抽菸卻被打到重傷!新北市亞東醫院一名駐院保全,7日晚間發現一名病患家屬站在醫院院區吞雲吐霧,便上前勸誡「醫院不能抽菸」,孰料此舉竟引爆男子怒火,憤而出拳痛毆。保全遭一拳撂倒在地後,頭部碰撞到身旁花圃,當場血流如注,還因此造成右腦重創,喪失語言能力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7日晚間,亞東醫院駐院保全在院區花圃處發現一名短褲男子大口吞雲吐霧,當下立即上前阻止,告知「院區裡禁止吸菸」,但男子仍是不予理會;眼見口頭告誡無效,保全便拿出手機拍照蒐證,不料此舉卻激怒男子,憤而出拳將保全放倒在地。

男子朝保全頭部狠狠揮出一拳後,保全吃痛倒地,頭部猛力撞擊到一旁花圃,當場頭破血流昏倒在地;而男子在施暴後似乎相當淡定,低頭看著躺臥在地的保全10多秒後便自行離開現場。

雖然男子僅揮出一拳,但由於該名保全倒地時頭部受到撞擊,造成右腦重創,現已喪失語言能力,想說話但卻已無法清楚咬字,且下顎骨也嚴重骨折,目前還在醫院療養中,初估復健期至少需要1至2年、甚至更長。現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將追究打人男子法律刑責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