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血輪眼」是真的!他用「眼睛一瞪」就讓人石化倒地了

▲對手被瞪到當場石化了!(圖/翻攝影片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動手一下就能打飛一整排人的中國功夫近日引起超大討論,但是有人也發現,日本竟然有個更神奇的武術「死亡凝視」。施展的大師只要用眼睛一瞪,連手都不用動,對手就自動石化,並癱軟在地。

觀看「死亡凝視」的影片以後可以發現,大師面對的對手相當多,但他一點也不緊張,手一動都沒動,就用眼睛把人瞪倒在地,而且一連瞪倒了好幾個,中間幾乎沒有停歇,對手還難受得發出哀號聲。

死亡凝視的不可思議令許多網友讚嘆連連,但從他們的留言中其實可以看得出諷刺的意味,「火影忍者的宇智波一族是真的,他用萬花筒血輪眼施展幻術,讓對手自動倒下了!」、「我國中的時候,班導師來班上,用眼睛瞪我,也會出現軟腳的情況。」、「這個真的猛,甚麼打飛人的都比不上,光用眼神就能擊敗你。」

▼超強「死亡凝視」震驚武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