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「太太妳小孩掉了!」車圓環甩出童趴路中 網嚇:阿娘威差一點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在後座一定要注意!網友29日下午1時許開車經過新竹市圓環時,前方轎車的後門突然掉出一名幼童,讓他趕緊鳴按喇趴提醒,其他路人也立刻衝上去幫忙,所幸最後沒有發生意外,驚險的場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 ▲幼童從轎車後門摔落,趴在馬路中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畫面一開始可以看見,前方的白色轎車轉彎時,後門突然摔出一名年約4、5歲的幼童,直接摔趴在車流量頗大的馬路中央,讓網友驚訝的喊出「啊!」聲,並趕緊按喇趴提醒,其他好心路人也衝上去將幼童抱起。

▲兩名好心的路人立刻衝上前幫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粗心的白車駕駛幾秒後也停車,兩人跑來趕緊把嚇哭的幼童抱走,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意外。影片上傳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,許多人說,「小孩真的很命大」、「公車快一點就完蛋了」、「超危險的!這裡沒有紅綠燈,公車快點就糟糕了」還有人提醒應該是沒裝安全座椅,小孩才有機會碰門把」、「所以說安全椅、安全鎖很重要。」也有多人也稱讚網友幫忙擋車的行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