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騎士小bee上街了! 超透薄紗把夜市走成星光大道

 

▲夜市店員和小bee合照。(圖/翻攝Chun Ang Chen臉書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穿著爆乳薄紗騎機車在網路上引起超大關注的「偽娘」小bee又有驚人之舉!小bee在29日晚間火辣的出沒在夜市,頭頂金色長髮,足蹬黑色的超高高跟鞋,並穿著開高衩的爆乳薄紗,把性感身材展露無遺,也讓一大群逛夜市的遊客大飽眼福,爭相合照。

▼小bee身材火辣苗條。

小bee日前自拍一支晃奶騎機車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,也使更多人認識到她,並得知她偽娘的身分。雖然小bee是名偽娘,胸前豐滿的「兩粒」也是安裝上去的,但她修長的美腿和苗條的體態卻是真材實料,受到許多女性羨慕。

▼爆乳騎機車的影片截圖。(圖/翻攝影片)

爆紅以後的小bee出現在夜市馬上引發騷動,大批遊客都跟在她的後面觀看,來自韓國和上海的女店員也爭相和她合照,簡直就把夜市的長道當成星光大道在走,婀娜多姿的步伐比女人還要女人。長期關注小bee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,「大叔越來越正了!」、「太美了那個身材,身為女人我好羨慕!」、「穿上高跟鞋真的好高呀,上面的空氣一定很好!」

▼小bee性感逛夜市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