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挑戰「陰莖眼線」...附愛心睪丸 你敢畫出門嗎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太狂我不行!


▲Asia Brautigam是「陰莖眼線」的始祖。(圖/翻攝自Asia Brautigam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季節更換臉上彩妝,是每個愛美女孩跟上流行趨勢的象徵。但國外一名19歲的女部落客Asia Brautigam,18日在推特上分享她的特殊眼妝,拉近一看,才發現男人的陰莖竟成為她的眼線造型,這麼大膽前衛的妝容妳敢挑戰嗎?

英國《都市報》分享多名曾將陰莖形狀作為眼線造型的女孩名單與照片,還特別錄製教學影片,教你如何打造「陰莖眼線」。首先使用眼線液拉長眼尾眼線,接著往眼皮方向「折返」延伸出一根管狀,再描繪出龜頭,最後在眼頭部位畫出一顆愛心,形狀如同睪丸,陰莖眼線就完成了

如此前衛的妝容,據說有不少愛好美妝的高手紛紛嘗試,有人將「陰莖」形狀可愛化或具體化;甚至還友人搭配不同顏色的眼影,打造更繽紛的「陰莖」。女孩們畫好妝後也紛紛在推特PO文,並表示:「我的新眼妝」、「謝謝 Asia Brautigam啟發了我」。



▲▼喜歡畫妝的女孩也來挑戰陰莖眼線。(圖/翻攝自dunemethaneemotelbaby推特)



▼影片取自《都市報》,若遭移除,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「3戰隱憂」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燕子築巢真相曝光:牠們考量「這個」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台灣女崩潰:再也不跟黑人打砲!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