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換一粒?摸奶後用水煮蛋付款 男遭妓女爆頭滿臉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...好嗎?


▲摩西手伸進妓女的胸罩內狂摸,慘遭爆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也流行一粒換一粒?辛巴威一名男子摩西(Moses Mushonga)在摸了妓女Chipo的胸部後,打算用身上最後的錢所買的水煮蛋來「付款」,該名妓女覺得受辱憤而拿起啤酒瓶打爆摩西的頭,讓他當場血流如注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某晚摩西在馬紹納蘭省鎮上,遇見一名23歲的妓女Chipo,摩西開始粗暴的對待她,手還伸進她的胸罩內撫摸她的胸部,此舉引起Chipo反感;然而雪上加霜的是,摩西還想討價還價,想用他剛剛僅存的錢所買的兩顆水煮蛋來付款,但糟糕的是,他已經吃掉了一顆

摩西的說詞和態度引起Chipo勃然大怒,拿起身旁的啤酒瓶就往摩西頭上猛砸,甚至出拳往他臉上打,造成摩西頭部重創,當場血流如注。他事後還告訴當地媒體:「她可以拒絕啊!」。事後Chipo沒有被警方逮捕,她說只想「教訓」摩西,教導他什麼叫做尊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撤除,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