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頭蛇」纏下體...肉妹遭男友惡作劇 淚崩喊:滾開!

▲迪索將2隻大蟒蛇丟到女友身上,女友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整女友可能真的要有一個分寸,否則會被髒話無止盡洗臉!日前在Youtube上網友迪索(Derek Deso)發布一段整人影片,將兩隻蟒蛇放在他熟睡的女友身上,並把女友叫醒。只見被倒出來的蟒蛇緩慢的在女方身上移動,甚至還往「私密處」爬,一旁笑翻的男友及友人還大喊「這蛇好壞哦!」讓女友瞬間崩潰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友當時在床上熟睡,迪索和2名友人相當壞心,直接從紙箱中倒出兩隻大蟒蛇,隨後將女友叫醒,並大喊「別動!寶貝。」但是女友卻無法停止的瘋狂尖叫,「快把蛇拿走!快點!」但其他人卻仍一邊大笑一邊拍攝影片。

這支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月,吸引140萬人次觀賞,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雖然是很好笑,但真的太殘忍了!」「萬一蛇被激怒怎麼辦?」「蛇也很可憐。」「女朋友只有爆哭的反應算是還好了。」

▼蛇蛇們被倒下去時,女友完全熟睡不知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