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一青窈《陪哭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內心為之震盪的好歌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一青窈官網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真正血統是台灣女兒的日本歌手「一青窈」當年頂著早稻田的高學歷,加上充滿靈性的外貌和唱腔,加上這首第一張單曲「もらい泣き」(陪哭)的一鳴驚人,都讓她的音樂之路何其顯目。

這首「もらい泣き」係一青窈在2002年10月30日所推出的出道單曲,這首曲子由她本人填詞,並由新舊三位作曲人「溝渕大智」「マシコタツロウ」與製作人「武部聡志」共同譜曲,可說是一時之選,陣容堅強,也造就了這首好歌。

全曲在一青窈鮮明的聲線演繹下,宛如行雲流水般的惆悵和她聲線的陣陣撩撥,都讓人印象深刻,也因此這首歌除了再銷售上獲得極佳的成績外,也同時為她拿下了多個唱片大賞、歌謠祭的新人賞,以及獲得唱片大賞的編曲賞肯定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