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讓女伴感覺高潮 「喘息聲」比30公分更有用

專家表示男女在嘿咻時,男性發出的喘息聲比起30公分,更能讓女性感到高潮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李鍾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男性在和女伴嘿咻時,總希望自己「那話兒」能有30公分這麼長,好讓對方能夠感到高潮。但其實有專家認為,想要取悅女伴讓她們高潮興奮,沒有30公分也沒關係,其實只要透過聲音,尤其是男性的「喘息聲」,就可以讓女伴們感覺快「升天」。

根據日本《週刊現代》報導,駒澤女子大學心理學教授富田隆表示,女性是各種是感覺的生物,當男女在進行「做愛做的事」,女性在過程中對於聽覺、觸覺和嗅覺感受比視覺敏感,當她們閉著眼睛和男伴溫存時,聽到對方的喘息聲,會讓她們更容易達到高潮。

其實這和男性喜歡聽到女性的「叫床聲」是同樣的道理,男性在聽到女性的「叫床聲」也會更加興奮和賣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