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北區50嵐喊漲2成 5月18日起純茶、中杯貴5到10元

▲北區的50嵐已經張貼將漲價的訊息。(圖/網友提供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繼茶湯會、清心福全之後,又有茶飲店要漲價了,北區的50嵐店鋪門口13日晚上起已張貼公告,從5月18日下周三起,部分飲品調漲5至10元,純茶類不分中、大杯一律調漲5元,其餘飲品中杯一律漲5到10元,未來大杯四季春茶將從25元漲到30元。

▲此為50嵐現行售價表。(圖/翻攝自北區50嵐官網)

▲此為北區50嵐調漲後的售價表,純茶一律漲5元,其餘中杯漲5到10元。(圖/網友提供)

此次調漲以北區(基隆、雙北)為主,據實際詢問店員表示,調漲的內容以四款純茶,包括茉莉綠茶、阿薩姆紅茶、四季春青茶、黃金烏龍茶等,中杯價從20元漲到25元、大杯價從25元漲到30元,平均漲幅2成到2成5。

其他飲品,大杯價都不變,但中杯價全面調漲5元,讓大杯與中杯間的價差從15元,縮減為10元,另布丁奶茶中杯調漲最高,從40元漲到50元,一口氣漲了10元。

對於漲價,店員只表示因為茶葉成本提高,因為得要分批次送檢,另也坦言被要求開發票,讓營運成本提高了不少,才會漲價。

近期茶飲頻頻喊漲,清心3月才調漲,5月初換茶湯會調漲,如今北區50嵐跟進漲價,消費者要喝飲料得花更多錢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