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死叫不醒…男提議「口愛」叫醒他 女友照做GG了

▲國外一名男子提議女友可以用「口愛」叫醒他,但女友照做GG了。(圖/示意圖/取自電影《愛情藥不藥》截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若是妳的男朋友總是會賴床,妳會用什麼方式叫他起床呢?國外有一名男子,日前在美國一個知名論壇網站po文分享自己的經驗,他開玩笑地對女友說「妳可以用口愛叫醒我!」某天女友真的照做,但結果卻GG了。

根據《ELITE DAILY》網站報導,每個人都有個奇怪的「口愛」故事,一名暱稱「L1FTED」的男網友,在美國知名論壇《Reddit》PO文,他提到自己前陣子因為工作而加班熬夜,生理時鐘整個大亂;女友則是因為保持規律生活,他還提到自己只要睡下去,就像「死豬」一樣怎麼都叫不醒,連帶影響了雙方相處的時間。

男網友還提說,女友曾向他抗議,後來在雙方討論後,男方開玩笑地說「真的想叫醒我的話,也許可以用口交叫醒我」。事後L1FTED分享說,某天他正在熟睡時,突然感到下體有陣暖意,當下感到好滿足和放鬆,但隨後突然有股溫暖的液體,就像是雨滴般地灑在自己的臉上。

接著後來傳來高分貝的罵聲「WHAT THE FUCK」,語氣中還可以感到憤怒和恐懼,原本熟睡的他頓時突然驚醒。事後他才得知,原來自己剛剛竟然尿尿在女友的嘴裡,對方一氣之下,直接將尿吐在他臉上。

有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哈哈大笑,但有網友質疑「勃起的時候不會尿尿啊!」隨即有網友回覆「就是還沒硬的時候尿的啊!」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