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近學長就殺了你! 校園「病嬌」遊戲殺情敵焚屍

▲「病嬌」遊戲在殺人後必需「毀屍滅跡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病嬌」是由病態與嬌羞構成的合成語,指人在戀愛時出現的精神疾病;有玩家正在研發一款「病嬌模擬器(Yandere Simulator)」,玩家控制的主角必需不計代價地捍衛愛情,而消滅「必取」的「大絕招」是殺了她們,之後還得將屍體丟進焚化爐毀滅證據,藉此洗脫殺人罪嫌。

故事開頭是主角咬著吐司、趕著上學,卻在途中對帥氣學長「一撞傾心」,從此便落入「愛的深淵」,為了捍衛愛情她毀滅情敵不手軟;這款遊戲最特別的地方為高自由度,對付情敵的「奧步」玩家能自行選擇,像是「惡意造謠使其崩潰」、「跟蹤並檢舉對方違反校規」、「設計讓她移情別戀」、「殺人嫁禍給對方」等,杜絕學長身旁所有異性,更厲害的是,遊戲配角也會讓劇情產生巨大變化,除了可以從不同人物得到不同的戀愛情報,殺人時被不同性格的目擊者撞見也會有不同發展。

殺人後除了屍體,沾血的制服與兇器也要一併丟入焚化爐,並去女子更衣室偷一套乾淨衣服,除了毀屍滅跡,還要注意犯案過程是否有被看到,因為目擊者除了會立刻報案,就算脫罪成功也會繼續帶來「麻煩」,像是膽小的目擊者看到主角會尖叫、逃跑,有正義感的人則會想辦法揭發罪行、社交型學生則會散布謠言,所以通通都得「除掉」才行。

遊戲目前還在開發階段,「最終版」會有更多功能,劇情的發展也會更多元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興奮地表示,「期待指數100%」、「感覺超有趣的XDD」、「絕對神作!!!」、「超猛的遊戲」、「自由度這麼高真的超屌!」,但也有人說,「這比較像是凶案模擬器吧!?」、「所以家家戶戶都該買一台焚化爐?!」、「這作者肯定有病...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