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「白膠清潔法」清理鍵盤 倒半袋是不是太多了…

▲倒了半袋白膠的鍵盤(圖/翻攝自PTT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鍵盤滿是灰塵怎麼辦?近來網路上盛行用「白膠清潔法」來清理遙控器,但這用在鍵盤上有效嗎?如今就有人發揮實驗精神,想要來驗證是否可行。PTT上1名網友26日上傳朋友清理鍵盤的照片,但誇張的情況卻笑倒所有網友。

網友「b6852161」26日在PTT貼文表示:今天我朋友突然跟我說他今天做了一件事,就是拿白膠塗鍵盤要清理裡面的灰塵,然後傳了照片給我看,這………………我只想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並附上鍵盤的情況,指事主用了約半袋的白膠,誇張舉動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下方有人回應說,若是自然風乾,按照照片內的白膠厚度,內部最起碼也要1到2週才會乾,其他網友則認為「他是藉故買新鍵盤吧…」、「太有實驗精神」、「人才啊」希望能跪求後續結果。網友b6852161這才表示,事主已經買了新鍵盤,但仍沒有放棄風乾鍵盤,笑翻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