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女子跳海自殺沒死 沖上岸竟遭2漁夫「撿屍」強姦

▲投海女子被沖上岸,遭漁夫性侵案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西諾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東南部的本地治里市(Puducherry)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案。當地一家人被法院判下驅逐令,父母帶著5名姐妹決定跳海自殺,結果只有父親與3名女兒被沖回岸邊,但分散不同處。結果,2名路過漁民發現其中一名女子,竟然「撿屍」強姦。

據外媒報導,本地治里市一家人被處以驅逐,父母決定帶著5名姐妹跳海自殺,沒想到母親與2名女兒淹死,父親和另外3女幸運被沖回岸邊。不過,被害女子當時陷入昏迷,和其他親人隔了好一段距離。不久2名路過的漁民發現了她,不僅「撿屍」,還輪流性侵得逞。事後警方靠著監視器,成功逮捕2名漁民,他們也坦承犯案。

近年來,女權低落的印度飽受輿論批評,更因不時發生的集體性侵案件「躍上」國際媒體版面。據當地媒體民意調查,高達91%受訪女性認為,自身身體安全的保護並未得到改善;更有97%的女性透露,曾受到不同程度的性騷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