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15歲少年的3D立體畫 跳出筆記本內頁的「小小兵」

▲巴西15歲畫家在筆記本紙上的驚人創作。(圖/翻攝自Nas linhas do caderno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平面上畫出立體創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巴西年僅15歲的少年畫家João Carvalho就有這項天賦,能夠在白紙上畫出超立體感畫作,而且是在民眾所熟知,有藍色線條的「筆記本」紙上創作,作品中更有大家都熟識的人物,如卡通《湯姆貓和傑利鼠》的主角傑利鼠、電影《神偷奶爸》裡的「小小兵」等給人驚喜感。

João Carvalho在筆記本上的一系列創作,令人不禁回想起過去學生時代隨手塗鴉的記憶,更被他的作品吸引,因為能夠在2D平面上,畫出立體3D的視覺效果,讓目光無法離開他的有趣作品。

João Carvalho這系列的立體作品中,從筆記本紙的皺褶、扭曲,到在紙上有水波文等創作都讓人驚艷,更厲害的是,他還在上面畫出大眾熟悉的各種人物,除了傑利鼠與小小兵外,還有《神奇寶貝》的靈魂角色「皮卡丘」、電影《怪獸電力公司》中的小女孩「阿布」,與電影《星際寶貝》中的主角「史迪奇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