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漢走近鋼琴 彈了自創樂曲 世人都感動了!

▲流浪漢萊恩(Ryan)正在彈自創的樂曲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艾德蒙頓(Edmonton)舉辦戶外鋼琴活動,在市區放了幾架鋼琴,希望民眾都能來彈,目的是豐富市民的心靈生活,果然,一名流浪漢萊恩(Ryan)在邱吉爾廣場(Churchill Square)彈的自創樂曲,感動了路人,更隨著YouTube影片的傳播,溫暖了世界各地網友的心。

拍下影片的路人羅絲琳(Roslyn Polard)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時說,她當時從萊恩身邊走過,因為音樂太美妙,忍不住停下腳步,「我問他:『我可以錄影嗎?』他說當然可以,還透露之前他就曾經被拍過,放到YouTube上了。」

萊恩彈了一首《The Beginning》,這是他自創的樂曲,接著又彈了4、5首曲子,「又有幾個人走過來欣賞,大家都被感動了。」羅絲琳說。

▼看影片

幾個月來,網路上還有其他路人上傳萊恩自彈自創樂曲的影片,邋遢遊民的才情,讓人佩服動容,也好奇他的身世。

原來,萊恩曾經結過婚,然而在妻子、女兒車禍喪生後,他開始流浪的生活,從此過了30年,他說,是音樂和對神的愛,讓他能繼續走下去。

▼看更多萊恩彈曲的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