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谷歌我!婊X」酒吧開打一拳揍他臉 竟是遇格鬥選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

▲「谷歌我!婊X」酒吧開打一拳揍他臉...竟是遇格鬥選手。(圖/翻攝TMZ體育網站》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不打不相識!美國一名男子在拉斯維加斯酒吧和人起爭執,怕丟面子,乾脆鼓起勇氣,一拳往他臉上揮下去,老兄沒倒,還接著擺出挑釁的姿勢,大叫「回家谷歌我!婊X!」(Google me!bxxch!)這下糟了,原來是遇上了美國終極格鬥錦標賽(UFC)的輕量級選手「背叛者」吉勃遜(Cody Gibson)!

這一幕真是讓人看傻了眼,根據《TMZ體育網站》報導,上週吉勃遜在「罪惡之城」拉斯維加斯和朋友聚會,結果在酒吧和一名男子起了爭執,對方火大先出手把他推倒,他起身後警告對方「你知道我是誰」、「仔細看一下我是誰!谷歌我!婊X!」對方絲毫不受威脅,一個右勾拳往他臉上一揮,吉勃遜被突襲踉蹌後退。

身為格鬥選手竟然被揍!吉勃遜起身,滿腔怒氣衝向對方,沒幾分鐘時間就把他撲倒在地,全程都被一旁看熱鬧的民眾用手機錄影,6日透過八卦媒體曝光。事後他受訪時懊悔呻吟「噢!我的天呀!我幹嘛要那樣講啊?」堅持當晚並不想找人打架,他一直很擔心這件事會影響自己在UFC的演出,但目前並沒有任何影響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