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殺警主嫌曾威豪、劉芯彤落網 警方:15日可破案

▲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15日凌晨在家人勸說下主動投案。(圖/翻攝自《TVBS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4日凌晨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「ATT 4 FUN」發生毆殺事件,台北市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在14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,陸續將涉案人帶回偵訊,鎖定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為主嫌,但人不見蹤影。最新消息傳出,警方15日凌晨逮捕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,並同時逮捕另兩名當時參與圍毆的兩名嫌犯。

15日凌晨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,也在警方向其家人勸說下才出面投案,2人由市刑大將人帶回。警方同時逮捕另2名共犯,目前已有10多人到案說明,將循線繼續追捕在逃嫌犯,預計15日上午全案可宣布偵破。

▼曾威豪被警方帶入警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