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巫術? 26女睡夢中內褲突然消失!

▲這起怪事,辛巴威葛瓜村村民懷疑是「偷走沉睡女人內褲的精靈」所為。(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Women and AIDS Support Networ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是什麼巫術!?辛巴威的葛瓜村(Gokwe)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一起奇怪的事件,26名女子一覺醒來後發現,自己身上的內褲竟然「不翼而飛」。警方調查後也查不出原因,同時這些女子身上都沒有被施暴的痕跡;當地部落首領安杰紐(Njelele)表示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個村莊發生怪事!

安杰紐說,超自然現象在這個村莊發生過幾次,最近一次就是「死亡貓頭鷹」事件,一群狗狗突然像著了魔似的跟著一隻貓頭鷹「跑了」,最後它們都沒有回來。不過,關於這次「消失的內褲」事件,儘管很有可能是超自然現象,但也不排除是人為,比方說像是地方高層先欺負女孩子,再逼她們集體禁聲之類的,部落絕對會仔細調查再做出結論。

至於26條內褲到底跑哪了呢?村民們發現那些私密物品分別分散在附近的湖邊、樹上等等,但是婦女們沒人敢去認領,因為怕那些內褲受到詛咒,等到全部收集完畢後,就通通燒掉了。另外,早在2012年就有一名62歲老人突然闖入村莊,並宣稱自己是「偷走沉睡女人內褲的精靈」,不過當時並沒有引起任何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