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尾「舉手大媽」神滅火 4秒撲滅機車火勢

 

▲雲林虎尾機車突然起火,英勇大媽趕緊跑來滅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台灣的大媽果然厲害!雲林縣虎尾鎮27日發生一起機車起火的事件,該名騎士嚇得急忙跳車,路人也紛紛潑水、撒泥土想滅火,卻不見火勢變小,這時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婦女冷靜地舉著手跑來,幾秒鐘的時間就順利解決。過程都被拍下來PO上網,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「潑水是要害死人喔!」、「水擋不住油阿。」

這段5分鐘的影片中,機車突然在馬路中央冒出火花,機車騎士急忙跳車向附近住家借一桶水潑向機車,沒想到火勢因此燃燒更旺盛,連路旁的小黑狗也怕被波及,趕緊離開現場,圍觀民眾見狀便紛紛拿家中的泥土來滅火,機車卻依舊在燃燒,甚至冒出濃濃黑煙,眾人怕機車突然爆炸,根本沒人敢靠近。

▲▼機車突然起火,騎士嚇得急忙跳車,最後火勢由大媽拿著滅火器一秒就輕鬆解決事件。

為了搶救自己的機車,騎士與一名路過男子向住家借水管準備用水柱滅火時,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婦女跑來,一邊高舉右手制止他們噴水,一邊迅速地使用滅火器,短短4秒鐘的時間就順利將火勢變小,婦女怕火未完全熄滅就再噴一次,邊跟旁邊的男子討論該如何處理,只見所有人都擔心機車還會燃燒,婦女就不放心地再對機車的各個角度連噴兩次才停止

整個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有網友表示「車主快哭了」、「旁邊很多套房出租、也有大樓,怎麼沒去借兩隻滅火器來噴……」、「潑水是要害死人喔...」、「牽水管....不知道油水不容嗎?」;但也有人認為雖然「乾粉」比較有用,但水多一點照樣能滅火,而且鄉下地方不可能隨時找得到支滅火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