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棒的奶油刀 短短一天被轉發2萬次的超神奇設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想要!!

▲神奇的奶油刀設計,一天引起2.3萬名網友轉發、討論。(圖/翻攝自Kickstarter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老牌的資金募集網站Kickstarter最近有個很有趣的創意商品:一把可以「碎脂」的奶油刀。想出這個點子的澳洲女子Sacha表示,越簡單的事情被搞砸會越煩躁,還有什麼比不能好好吃上一片奶油吐司更令人生氣的事呢!

這個創意商品是29歲的Sacha跟另外兩個朋友一起想出來的點子。她表示,對於熱愛麵包與奶油的澳洲人而言,沒有什麼事情比不能優雅地挖取奶油更令人煩躁,某天看見起司刮刀突然有了靈感,想出在刀身上挖洞,就可以用「刨取」的方式刮奶油,不但省去退冰的手續,還可以塗抹的更平滑均勻。

Sacha表示,這把刀是除了切麵包刀以外最好的發明,它讓吃早餐變成一件真正優雅又享受的事情。目前這個募款計畫在Kickstarter上被熱烈討論,甚至引起《都市報》記者的注意,短短一天報導內容就被轉發2.3萬次,有網友說「簡直是生活必需品」、「我只看圖片就掏錢了」,但是也有網友吐槽「多花一點時間退冰奶油會怎樣」。

▼簡單的創意設計,讓挖奶油變成輕鬆又優雅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Kickstarter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