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捕獲「野生貓頭鷹」被怒瞪 男崩潰尖叫拖把請牠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底在叫什麼XDD

▲喔買尬!家中竟然捕獲野生貓頭鷹一隻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媽呀!在家莫名其妙捕獲一隻「野生貓頭鷹」!國外有一名男網友懷特(Colton Wright)日前發現竟然有一隻野生貓頭鷹飛進家裡,不只貓頭鷹看到人嚇得到處飛,就連他自己也一邊錄影片一邊崩潰尖叫,最後他用除塵拖把貓頭鷹請出去,過程讓人噴笑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野生貓頭鷹被嚇得到處飛,男子也崩潰尖叫!

懷特上傳的第一段影片中,他先是故作鎮定的解說廚房飛來了一隻野生貓頭鷹,結果一靠近,貓頭鷹就被嚇得到處飛,懷特瞬間崩潰大叫,鏡頭仍不忘對著貓頭鷹拍,等到貓頭鷹停在窗上才鬆口氣說:「真是一團糟(Holy shit)!」最後結局更是人意想不到。

▲▼用拖把讓牠站著離開…野生貓頭鷹一路怒氣沖沖死盯著懷特。

第二段影片中,貓頭鷹最後驚覺自己被困在懷特的房子裡,於是怒擺著一張臉跟屋主對看,經過40分鐘詭異又緊張的「人鳥對決」後,懷特說「我們終於都妥協了!」他緊張的拿出除塵拖把,讓一臉不爽的貓頭鷹站上去,並緩緩地往窗外移動,短短39秒過程中,貓頭鷹始終怒氣沖沖地死盯著他,爆笑互動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不到一周就突破300萬次點閱。

▼人鳥對決Round 1!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人鳥對決Round 2!(影片取自Yahoo影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