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畫畫不理牠 貓頭鷹「一秒變裝飾」站在手指撒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惡,想要

 ▲主人畫畫不理牠,貓頭鷹站上手指不肯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頭鷹真的變寵物,雖然不能像夢幻生物「貓頭」鷹一樣,但牠們也是很黏人的呢!日本一位貓頭鷹飼主特別開了一個頻道,把愛寵「薩摩」的各種生活影片PO上網分享,最近一段影片引起「鳥友」熱烈討論,可愛的薩摩竟站在主人握筆的手上,跟著一起工作!

日本網友o-ji noantica分享的影片中,主人在用繪圖板工作,而身長約20公分的「薩摩」超黏人,硬是緊抓主人的食指不肯走,無論手怎麼晃動,牠都維持絕佳平衡感跟著移動,張著大眼賣萌撒嬌,表情超無辜!網友大推牠「超強,快跟筆融合在一起!」更讚牠真的超可愛!

▲畫到哪跟到哪!貓頭鷹快變裝飾品。

貓頭鷹最近在日本掀起旋風,有專門陪食的咖啡廳、餐廳,更是日本人的新寵物,全身毛絨絨配上無辜的模樣讓許多OL陷入瘋狂,然而,目前台灣的貓頭鷹(鴟鴞科)都是屬於保育類動物,民眾若擅自飼養可能會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