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大字形慶降雨 澳洲農夫裸照瘋傳收FB禁令

▲全裸大字形慶降雨,澳洲農夫裸照瘋傳收FB禁令。(圖/取自cqnews.com.au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久旱逢甘霖,澳洲旱災地區一位農民因為下雨太興奮,在臉書PO了一張背對鏡頭、「大字形」全裸照,結果引發網友瘋傳,他也因此收到社區網站的警告以及臉書24小時的禁令。

上週五澳洲新南威爾斯省中部地區的柯霸(Cobar)地區,下了8個月以來的第一場大雨,詹姆斯.羅傑斯(James Rogers)和太太喬蒂.佛雷瑟(Jody Fraser)都非常興奮。羅傑斯決定要戴著牛仔帽跳個裸體舞來慶祝,妻子順手拿起手機拍下這張照片。

「詹姆斯只是突然想到這樣做很有趣,」喬蒂把照片上傳到臉書,並PO在「Station Photos」的社區網頁上。這張「歡樂農民裸照」立即被瘋傳,數千人分享,人們都很讚賞這種幽默的表達方式。

有人投訴他的照片有色情成分,照片因此被刪除。這名22歲的農夫表示,難以理解這張「立意良善」的照片會招來如此多的非議,「臉書上有太多更糟的事」,他認為那些檢舉他的人肯定不瞭解沒有水的日子有多難過

他說,即使被臉書封殺也無法阻止他用裸體的方式向上蒼致敬,他和他的妻子希望透過這種做法,能凸顯受災農民多麼需要降雨。(新聞來源:澳洲新快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