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雪拉警報 民眾苦中作樂堆神人級「雪創作」

▲用雪堆的「土下座」。(圖/翻攝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近日遭大雪侵襲,東京13年來罕見發布「大雪警報」,各地災情不斷,至少釀成5人死亡、600人受傷。不少民眾苦中作樂,紛紛將積雪堆出的「雪創作」上傳推特(twitter),例如《半澤直樹》中最夯的「土下座」道歉姿勢,或是可愛的龍貓家族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

▲網友惡搞鄰居(左)和「雪裸女」(右)。(圖/翻攝推特)

連日來的大雪,打亂日本航班,厚達20公分以上的積雪也讓陸上交通大亂,但民眾忙著堆雪人,推特上各式各樣的雪創作,引起網友討論。有人堆了四肢跪地的「土下座」道歉姿勢,還有人惡搞鄰居,在每個階梯上堆滿小雪人,數量多達98個,照片被家人PO上推特,「就算弟弟討厭住在二樓的人,這也……」,吸引2萬8000多人轉貼。

▲史奴比和龍貓。(圖/翻攝推特)

不只堆雪創作,有網友搞KUSO,把書桌搬到戶外讀書,表示即使下雪還是要冷靜算數;另外有主人帶小狗出外散步,回家後發現白皙的愛犬頭上佈滿雪花,閃閃發亮的模樣看起來就像「刨冰」一樣。

▲▼網友把書桌搬到戶外,雪中苦讀(上)、小狗散步回家變「刨冰」(下)。(圖/翻攝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