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魂!國道飛來貨櫃壓扁豐田轎車 女童奇蹟獲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阿彌陀佛......真是命大啊!

▲國道連結車閘道翻覆,貨櫃壓扁小客車母女傷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國道彰化路段20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聯結車失控翻覆,40呎大貨櫃掉落,旁邊一輛豐田轎車當場遭壓扁,其中4歲女童被救出時,外表奇蹟般的毫髮無傷,經送醫後發現肝臟裂傷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在加護病房治療中。

事故地點位於國道3號南下匯入中山高彰化路段的匝道口,高姓男子(34歲)駕駛的聯結車疑似因過彎車速過快,導致貨櫃翻覆,剛好壓在由林姓女子駕駛的豐田轎車上,轎車車身幾乎被壓扁,令人觸目驚心,林姓母女受困車內。

高男和路過的駕駛將小轎車車窗打破,拉出林女,但4歲女童無法脫困,不斷傳來哭聲;警消趕到後,一方面請林女幫忙安撫女兒情緒,同時請來吊車把貨櫃吊離,再破壞車體救出女童。

雖然轎車車體嚴重變形,但女童外表幾乎看不出有外傷,林姓母女隨即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。經電腦斷層掃描,女童胸腔、腹部因受重壓,有輕微的肋骨骨折、氣胸,肝臟也有裂傷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