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眼無毛!美男射殺:我抓到吸血怪獸「卓柏卡布拉」了

▲傳聞中的「卓柏卡布拉」近日頻頻被人發現屍體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委內瑞拉近日才傳出有吸血地獄怪獸「卓柏卡布拉」屍體被發現,現在連美國密西西比州利克郡(Leake County)也有疑似「卓柏卡布拉」攻擊事件,當地居民28歲的哈瑞爾(Matthew Harrell )自稱槍擊射殺到一隻無毛不明獸,死亡多時,媒體到場也拍到屍體上有許多蒼蠅圍繞在上頭。但有網友認為,世上根本沒有卓柏卡布拉,只是墨西哥無毛犬。

一些美國媒體用「卓柏卡布拉」來形容這隻異獸,根據《哈芬頓郵報》報導,哈瑞爾說,「鄰居說卓柏卡布拉殺死他養的3隻雞」,原本以為這隻詭異的動物是隻熊,但卻看見一雙紅色眼睛,長得很奇怪,他趁機開槍牠其射死,屍體(如圖左)也供媒體拍下,影片看似狗形、全身無毛,且指甲比多數犬類長的神秘生物,被認為是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,據傳這種生物不但會殺害動物,還會吸光動物的血。但有關當局認為,這應該只是長疥癬的狗或土狼類的動物。

近日委內瑞拉(如上圖)才傳出有一名工人在森林中,發現一隻詭異的怪獸,其外觀神秘的動物屍體,身軀像人,皮膚呈現暗紫色,全身無毛、長尾、後腿短曲,雙手都有5隻長手指,頭大有一口利齒,被懷疑是橫行中南美洲的吸血地獄怪獸「卓柏卡布拉」。

▼美國媒體報「卓柏卡布拉」遭殺,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