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蒙淘克怪獸」外型進化? 從鳥嘴變成猙獰狗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覺得,牠們全部都是狗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橋下出現一具詭異屍體,牠的四肢長著爪子,頭部及體型則像豬狗混合體。有人認為牠就是「蒙淘克怪獸」(Montauk Monster),然而這種被視作異形的生物在歷史上每次出現,都是以外型稍有差異的「屍體」,闖入人類生活區域。

▼「蒙淘克怪獸」首次在紐約長島現身。(圖/取自網路)

2008年,紐約長島蒙淘克海岸漂來一具神秘動物的屍體,牠渾身沒有毛髮,皮膚厚實,卻像被烤過一樣呈現詭異色澤;最奇怪的是,這個怪物的嘴部長得非常像鳥喙,且帶有銳利的牙齒。當地動物疾病研究中心說,這個生物並非從機構流出,也無法確認牠的身分。

2011年,加拿大安大略省有2名護士在湖泊附近遛狗時,狗突然警戒地嗅著湖邊,隨後拖上一具全身覆滿長毛的怪物;當護士拍完照,準備找人帶獸屍回去的時候,卻失去牠的蹤跡。人們從照片判斷,這應該是也是「蒙淘克怪獸」的一種。

▼第二隻「蒙淘克怪獸」長滿毛,頭部也有些不一樣。(圖/取自網路)

今年7月下旬,曼哈頓一名業餘攝影師在橋下發現另一具面目猙獰的動物屍體,乍看之下,牠有點像狗,或者是巨型囓齒類動物;但紐約公園發言人卻說,不過是一頭被丟掉的烤豬。拍攝者提出質疑說,這個怪物絕對不是豬,因為牠只有爪子,沒有蹄。

▼怪物再度出現在紐約,體型比先前略小,頭也變得猙獰的狗型。(圖/翻攝自gothamist.com)

除了「蒙淘克怪獸」外,還有另一種類似的神秘生物也讓人們恐慌。「卓柏卡布拉」(Chupacabra)同樣是豬身狗頭,長著巨大獠牙還有怪異的白髮;早在1990年代,波多黎各就有人看見卓柏卡布拉,牠們在夜晚潛入牧場,並吸吮牲畜的血液直到獵物死亡,因而牠也被稱為「吸血怪獸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地獄怪獸重返人間? 「豬鼠同體屍」現紐約河岸

【影】水怪的保險套?發現腸道狀怪物 疑似外星生命!

幾內亞「自爆白蟻」 老年蟻炸出毒液保護巢穴

地獄怪獸抓到了?「卓柏卡布拉」最清楚面目曝光!

【影】亞塞拜然發現「異獸骸骨」 形體類似卓柏卡布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