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限塔」玩錯覺 南韓擬建全球首棟隱形摩天大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要玩到連飛行器都看不到就好了......

▲南韓擬建造全球首棟「隱形摩天大樓」。(圖/翻拍自國家郵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計畫在仁川國際機場附近建造全球首幢隱形摩天大樓「無限塔(Tower Infinity)」,該座高約450公尺的玻璃建築將利用一系列先進的LED照明和攝影技術,營造出整幢樓「隱形」的效果。

加拿大《國家郵報》報導,「無限塔」由GDS建築公司設計並建造,這棟摩天大樓將利用LED幕牆和光學攝影機系統,為建築物披上一層「反光皮膚」,人們看到它時,玻璃帷幕會把被大樓遮住的景色投射出來,進而讓人們產生錯覺來達到隱形的效果。

根據GDS設計師表示,未來無限塔的巨大玻璃帷幕也可以用來報導特殊事件和展示廣告等。由於無限塔的主要用途是滿足人們的娛樂和休閒所需,所以大樓內將會配備4D電影院、餐廳、水上公園、花園以及全球第三高的觀景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