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字千金!飆罵2句「幹X娘」 判罰金5千元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時,因未禮讓行人而與林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,高男竟脫口飆罵林男2句「幹X娘」,林男不堪受辱於是找來警察處理,警方在製作筆錄後將全案移送偵辦,經檢察官依妨害名譽聲請簡易判決,台北地院判處高男罰金5千元。

颷罵他人2句「幹X娘」,法官判處罰金5千元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判決指出,高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台北市景美區某路段時,因行車糾紛和行人林姓男子發生爭執,竟基於公然侮辱之犯意,在不特定多數人得共聞之公共道路旁,公然接續以「幹X娘」言詞辱罵林姓男子2次,足以貶損林姓男子的人格評價與社會地位。

全案經文山二分局製作筆錄移送檢察官偵辦,高男亦在檢察複訊時,坦承有用「幹X娘」辱罵林男,並有林男在事發時所拍下錄影光碟佐證,於是判處高男罰金5千元,如易服勞役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