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發表 8 吋平板 Acer Iconia W3與 5.7 吋Liduid S1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宏碁在紐約發表了全新定義的觸控多工筆電 Acer Aspire R7、Ultrabook Aspire S7、Aspire S3、Aspire V 系列等多款筆電與平板之後,稍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 2013) 展前記者會發表了日前謠傳的八吋變型平板 Acer Iconia W3,搭載Windows 8 作業系統,Intel 雙核心處理器,接上鍵盤可進行多工作業。

宏碁今年強調重新定義科技的意義(Redefining Technology),宏碁董事長王振堂表示將會推出讓人驚艷的全新產品內容。至於這款宏碁 Windows 8 平板電腦,採用八吋螢幕,解析度為 1280 x 800,Intel Atom Z2760 雙核心處理器,2GB 記憶體以及 32GB SSD 內存空間,內建 WiFi 以及藍芽,預計六月底公布更多在台上市情報。

至於 Acer Liquid S1 是宏碁旗下首款搭載 5.7 吋 HD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,根據先前資料指出,該款手機搭載聯發科 1.5GHz 四核心處理器,1GB RAM 和 Android 4.2.1 作業系統版本,內存空間為 8GB,透過 Micro SD 卡最高可擴充 32GB 存取空間,內建 Float 應用軟體,可以再讓使用者在螢幕進行多視窗應用。

該款手機也強調拍攝效能,前後相機皆採用 88 度廣角鏡頭,支援微笑拍照和語音快門,內建 DTS 音效認證,續航力方面,該款手機內建 2,400mAh 鋰電池。

除此之外,宏碁現場還展出了一款分享器,稍晚我們將進行更進一步的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